拍攝日期:2012年1月28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太陽公公上班的好天氣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tokina AF 11-16mm F2.8


過年的幾天的連休假期裏~回北部的日子一整個就日悶到不行


每天濕濕冷冷的~關到人都快得了憂鬱症


回到溫暖的東部後~好像沒有出去走走繞繞像是對不起自己似的


說時遲那時快~看看天氣預報會是個大晴天


我們就決定起身到縱谷線去賞花(今年冬天的台十一線~連半顆向日葵都沒有...別說什麼向日葵花海了)


1.



由於我們接下來的行程要上南橫去


所以就先到池上的小七去補貨一下(上了南橫沒有小七~山上只有利稻的陳大姐)


2.



由於今年氣候變化的關係~稻子約晚了一個月的時間採收


相對的這個農地休耕的時間也變短了


今年縱谷線的油菜田少了許多~原本還以為這次來看不到了勒


沒想到那片金黃色的花園一直在那裏等我們前來


3.



4.



台東池上不僅是米的故鄉~也是我第一印象中油菜花的故鄉


記得第一次欣賞到油菜花海~就是在池上(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但是我有用傳統的底片相機拍下來)


5.



最近出門都帶著三個保鑣


現在是我保護她們~可能再不用多久就是她們三個要保護我


情人節要到了~要對這三個女人好一點(我口袋中的小朋友又要去別人家了)


6.



由於七早八早就被我這個老爸給從床上挖起來要上山賞花


所以一大清早兩個人眼睛都還睜不開(難得兩個小鬼感情這麼好)


7.



池上的外環道路上(福德祠前)~是許多遊客停駐下來拍照的地方


記得每年的這個時候~在這裏是油菜花最多的地方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8.



9.



藍天.綠地~黃花.白雲~一整個就是令人覺得十分酥湖


10.



稍微跳一跳動一動(證明我還跳的起來~但每次都是瑪莉兄弟的動作)


接下來要上山去賞櫻還有吃利稻名產"陳大姐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