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2年1月28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太陽公公上班的好天氣


地點:台東縣海端鄉(南橫台20線 189.5公里)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人家聞香下馬"是吃好料的~我們來到南橫的下馬則是因為櫻花


這裏可以說是到南橫利稻賞櫻的前哨站


若"柑仔店"前的幾顆櫻花樹開花了~這表示到了利稻決對不會白跑一趟


至於下馬這個地名是怎麼來的......阿哉


2.



雖然這路旁只有幾個鳥鳥的櫻花樹~但花開的十分火紅


雖稱不上數大便是美~但是讓我們每年一度的上山賞櫻十足來個前菜


下馬可以說是從海端鄉進入南橫山區至利稻村的一個中繼點


雖然藉口說要讓小朋友們休息一下~面避免長時間坐車會不舒服


但最主要的是因為我的照欲症的作祟


3.



4.



那白色的花朵我到現在還傻傻的分不清是梅花還是李花


但是我家的女人有交代~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只能拍~)


5.



6.



7.



冬天難得的豔陽天~實在有夠幸運的


有時候出遊除了好心情之外~真的還需要一點好運氣


要不然老是遇到卡到陰的天氣~不悶死了才怪


8.



9.



最近配合度最好的就屬和我最麻吉的小晏子


雖然她最近蠻調皮~但是有時候還蠻貼心的


10.



11.



緩解一下照慾症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我的賞櫻的目的地~利稻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我會喜歡到利稻來賞櫻"


因為這裏曾經有我們全家人和阿爸共同的回憶


阿爸生前很少和們全家人一起出遊


但是利稻的櫻花樹下~有我們曾經的共同回憶


每年一度的南橫賞櫻~彷彿重溫舊夢


看到南橫櫻花開了~彷彿又見到阿爸他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