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期:2012年5月2日


心情:開心


天氣:沒有亮麗火燒雲的初春


地點:連航路→臺東大橋→石川→中華大橋→森林公園→馬亨亨→連航路


公里數:14公里(有"股溝"真方便~點幾下就有了)


HTC Desire HD


回台東這麼久了~第一次有機會可以夜騎卡大車


主要還是感謝我家的女主人可以讓我請一小時的散步假出去透透氣


話說這個鐵馬社成立己經有好一段時間~社長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參與夜騎


也感謝同學的邀約讓我能夠多認識一些夜間部非公賣局會員的朋友


2.



趁著還沒開始騎之前用手機來自拍一張(看來我自拍的功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起初我在馬亨亨大道的盡頭處等大家前來


說時遲那時快~眼前飄過一群"螢火蟲"


勿告壽夭~騎這麼快


我這種只適合參加親子路線的怎麼跟的上


還好有一位大哥停下來告訴我


:後面還有一群騎慢一點的~其中還不乏有淑女車(菜籃族的):


聽到之後我才放了一千兩百個心(明天我鐵定被兩個菜籃族的追殺)


一路上迎著風~邊騎還可以邊聊天


在台東夜騎卡大車還真是酥湖


14公里的路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期待下一次夜騎的機會~也期待再為自己的健康存摺存下了里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