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5月21日


心情:悶到不行


天氣:卡到陰


地點:台東市馬亨亨大道


HTC Desire HD


1.



趁著週一沒有到球場斯殺的日子~重拾步鞋重操跑路的日子


住在台東這個幸福的城市~雖然日子過的很黑皮


但最近俺心中卡了一層厚厚的憂鬱(懂我的都知道~我不快樂的地方)


總有被情感囚禁的靈魂~被孤獨烹煮的憂愁~被枷鎖凌遲的茫然感...........


奔馳在馬亨亨大道的綠蔭下~讓人覺得十分酥湖


也讓人忘掉一些今天.昨天.前天........許多的不愉快


邊跑路邊告訴自己


讓自己不快樂的是別人~但還得需自己來決定快不快樂


何必用別人的錯一直來懲罰自己


最後把自己關進惡靈的象牙塔~反而迷惑了自己


運動帶給人很多正面的能量與訊息


留留汗之後~總會等到一個雨過天晴


看見大道旁的鳳凰花開讓我想到一首歌~送別


當然歌詞一定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梗如果那麼簡單就破了~那來的笑點)


長廷歪,苦到扁,皇朝弊連天。


歪風唬弄民生慘,洗完趕快閃。


天子呀,一直叫,知交半零落。


一糊塗就進去關,今宵別夢返 。~~~笑笑就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



一回到家發現腳怪怪的


原來是跟隨我多年跑遍澎湖大街小巷的"來去"(NIKE)


在經過今天的6哩路後~正式的畫下句點


我沒有在古堡前為他辦理隆重的告別式


這篇也算是為他寫祭文~以表他陪我渡過這段海內外跑路的日子


希望一路好走後~也能領到18趴


2012-05-21用隻腳為自己健康存摺存下了6哩的數目


也讓自己的憂鬱指數由正數變為負數


 


最後要勉勵自己:


人生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只有"不想"解決的困境


沒有決心的人便沒有資格談什麼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