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5月24~2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開始有夏天的fu)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


HTC Desire HD(整篇手機拍攝)


1.



台東豐年機場候機無聊的時刻~就是四處亂拍


有來過台東豐年機場候機的遊客


應可以一眼就認出這是原住民藝文展示前的兩座木雕像的其中一位(雅美族人)


沒有仔細近看的話~那雕刻的細緻度及木頭的紋路真是美呆了


2.



搭機前不忘拍下那連接19人小飛機的冷氣風管(其實是想拍前面的mm~手機不是單眼...殘念)


夏天搭飛機~因為沒有冬天來的恐怖


飛綠島也只有短短的8分鐘~不若蘭嶼那久


所以這次飛機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十分淡定)


3.



有了上次在南寮大街上踩到地雷的經驗


這次的中餐還是選擇在18海哩~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話說今天的川燙魷魚也太Q太好吃了~加上那五味醬(暗~就是少了:"害你那一根")


4.



不只海水正藍~那夏天曬死人不償命的陽光真是讓人中午要好好的睡上一覺才行


大太陽下這是這些魚干做SPA的最佳時機


5.



營養午睡起來~公館國小後方的天氣風景真的是:"好咖扣唄"


沒辦法要企工作~要不然真想脫掉衣服就往水裏面跳


6.



綠島冰獄的冰真的是有夠大碗的


上工前先來一碗冰~工作時才會有加分的效果


要不然天氣熱一整個就讓人只會想到~陽光.沙灘........還有:"比雞尼"


7.



這次來綠島沒有下海真是這次旅程中最大的缺


好歹也讓我雙腳碰到水一下下麻


還有人在部落格用:"綠島大香菇"的相片色誘我


害我都無心於工作上


8.



外星人入侵


同學在FB上的留言:"還好不是阿婆的內褲~~~~冏"


由於端午節快到了~在綠島的傳統肉粽裏都會加上:"章魚干"


所以最近到綠島的話~可以在環島的沿路上看到有很多人家在曬章魚干


但是看到天邊灰漆漆的一片~我的心涼了一半(我的夕陽.我的星星.以及我的日出可能泡湯了)


9.



為什麼標題叫綠島小夜曲~因為綠島的夜比白天熱鬧


或許這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在海櫃巴比Q的熱情~還有那台灣尚青的加持之下


我們有了一個很黑皮的小夜曲~咆嗚


雖然小鷹帶了三隻老雞出門~但是大家還是很愉快(當事人澄清專線~0800469538)


10.



告別了天邊一大片雲~該屬於我們的滿天星斗還是會還給我們


人家星星是用數的~在綠島的星星可能到天亮都數不完


在綠島不要浪漫的說:"你要那一顆星星~我摘給你"


因為她會告訴你:"我要你心裏的那一條銀河"~~~~~~~冏很大


11.



睡沒四個小時~爆肝的爬了起來


就如同沒有決心的人不要談什麼要叫太陽公公起床


更別說要等到東台灣的第一道曙光


12.



13.



千呼萬呼屎出來


早起才有機會看到這麼美的日出


當火紅的太陽從海平面跳躍出來的那一個瞬間


我聽到的是綠島小長城上遊客的歡呼(因為他們昨天來看日出的時候槓龜)


看來要搶頭香和太陽公公約會也是要靠一點緣份的


14.



要離開綠島前到小七去買了一些東西


在澎湖.金門.阿里山上的小七買過東西


好像還沒有一間小七像綠島的一樣價格會貴一點


但是在綠島能有一間小七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當然依照貫例這只是一個綠島兩日遊的序


還有一堆照片還沒從相機中:"盪"下來.....燒等一勒蛤


 


站內延伸閱讀:



綠島。小夜曲



綠島。(1)大哥ㄉ故事



綠島。(2)nigh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