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5月24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開始有夏天的fu)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來綠島玩若要逛藝品店~來這間"大哥ㄉ故事"準錯不了的


因為可以說是綠島藝品文創產業的龍頭


套一句大哥常講的話:"大哥一直被模仿~從來沒被超越過"


記得上一回到大哥ㄉ故事是2009年的8月13日(有人會說我唬爛怎麼連日期都記得那麼準)


不相信~有圖有真像(寫blog的好處~最少還可以念舊一下)        參閱:火燒島烤肉之旅(7)~大哥ㄉ故事


2.



還沒進館參觀前~店門口的曬飛魚干的臭粗味就深深的吸引著我


在綠島其實要看到曬飛魚干的情形不若蘭嶼般的普遍


但是若是曬其他種類的海產~如鬼頭刀魚干.章魚........曬一些死人骨頭的(很多老一輩綠島的人口頭禪之一....死人骨頭)


綠島這種曬很大的情形~一點也不會輸給蘭嶼


3.



4.



大哥ㄉ故事的店~本來在比較靠近碼頭邊的


最近因為表現良好~:"移監"到比較近南寮閙區(都在同一條路上)


店門口這個Q板大哥~我想一定會成為大家到大哥ㄉ故事必拍必玩必摸的東西


5.



大哥ㄉ故事門口的外觀~當船慢慢接近南寮漁港的時候


遠遠的從船上就可以看到這很顯眼的建築物(看來有點心機重)


6.



店內的擺設其實和老店之前一樣~但是感覺變寬敞了許多


店內不僅沒有禁止遊客拍攝~而且還有很多仿制監獄kuso的情境供遊客拍攝留念


來到店裏沒有搞怪一下就不是時下年輕人的fu


而且進來了~怎麼可以讓你輕易的就出去


不去繳一下保護費是不行的


7.



8.



這兩個買T恤的扛棒~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記得上回來綠島玩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還各買了一件記念T恤回家


材質還算不錯~只是我的那件T恤縮水了(不能怪T恤~是因為我長大了...冏)


9.



10.



新產品~小瓶裝的記念酒


當然這蠻適合我的:"氣口"~只是一瓶只能一口喝


要喝到微醺可能要買好幾箱才夠


11.



這種大哥護名防小人專用~最近好像還蠻適合我的


店內的商品很多~基於尊重作者的原創性


歡迎大家有到綠島時前往參觀


店名:大哥ㄉ故事


地址: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27-1號


電話:089-671086


官方網站:http://brotherstory.com/index.chtml?page=1


12.



13.



告別了大哥ㄉ故事~我們就到海邊去走走


沒有藍天~就沒有什麼玩水的fu


更別說那種卡到陰使人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14.



當陽光穿越雲層~我期待太陽公公把整個海面都染成金黃色


但事興願違~因為太陽公公給了我一個梗


叫我下一次還要來綠島看夕陽


15.



大伙就在綠島燈塔旁等待太陽公公最後的露臉


無奈~他就是提早下班(我要e-mail來去宇宙人事行政局投訴~太陽公公早退)


 


站內延伸閱讀:



綠島。小夜曲



綠島。(1)大哥ㄉ故事



綠島。(2)nigh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