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5月24.2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開始有夏天的fu)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綠島的夜其實不會比白天差~因為現在綠島有許多那種250吃到飽的巴比Q


炎炎夏日~再配上幾手美如


還有那豪邁的投幣式的:"阿拉永遠OK"~一整個夜就是酥湖


2.



罪惡感十足的晚餐之後~就在小島上到處閒逛


雖然逛了好幾回~一直找不到那傳說中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


但很瞎的在大馬路上就讓我們遇見了困難度更高的椰子蟹(俗稱:八掛)


3.



4.



感覺有點馬拉桑的拿出腳架拍攝星星


真想罵一下~屎冷鬼勒


這麼美的星空~被我拍的像長青春痘一樣


連那個水平線也給它斜斜的看來我真的累了(數位相機的缺點~熱燥點多到不行)


5.



不知是心中的小惡魔在作祟~還是那寫e-mai到宇宙人事行政局的投訴生效了


一大清早3點多就爬起來~準備叫太陽公公起床


6.



7.



一大清早起來拍日出~是一件很享受的一件事


但是你必需有萬全的準備~若沒穿長褲的話保證你要請蚊子們吃一頓大餐


8.



這次沒有選擇朝日溫泉作為日出的前景


而是選擇了在:"睡美人與哈巴狗"旁的:"小長城"


因為沒有人陪我去泡溫泉~所以一整個泡溫泉看日出的fu就弱掉了


9.



10.



喜歡拍照的人~有時候是孤獨的


一個人必需透過鏡頭去享受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但拍到美圖分享給大家是喜悅的


因為有你們的:"烏魯"才讓我有更多拍照的動力


11.



太陽幾乎是從海平面下跳上來的


由於沒有什麼雲層~所以天空顯得有點單調


但總比遇到太陽公公請休假的時候好吧(多一點正面的想法~會多幾分快樂的心情)


12.



13.



看到太陽公公出來打卡之後


我就收拾雞絲準備再回企睡:"回籠覺"


14.



15.



回到公館漁港~很不甘心就這樣回去睡覺的我又把相機拿出來青菜拍幾張


順便把減光鏡(ND8)拿出來玩(其實拍日出的時候就有裝上去了)


16.



17.



回到民宿時~早起的民宿主人還問我


鄭大哥:"少年A~你昨眠到現都還沒睡唷"


我:"有啦~有睡一雷夠走出去曬日頭"


 


站內延伸閱讀:



綠島。小夜曲



綠島。(1)大哥ㄉ故事



綠島。(2)nigh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