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2年4月24日


心情:沮喪中帶有一點喜悅


天氣:一早卡到陰~下午出大太陽


地點:金門機場


HTC Desire HD


原本在金門的最後一天打包了所有的行囊及戰利品~老早的就到達機場去等候


到機場前還用了手機看了一下今天早上從高雄到金門的航班起降情形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1.



起初到航空公司報到的時候~航空公司還雖我們check in


一進到候機室我的心情就十分淡定因為坐過n次飛機還沒有一次從候機室被請出去的


2.



結果再一次的~人算不如天算


就這樣~因為濃霧視線不佳機場關閉


3.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活生生的被請了出去


而且因為航班被迫取消~我們還要在機場等候補


此時機場的大廳己經是人滿為患


而我們原本以為可以安然的搭機返台~無奈被迫要在機場等候


而且還要有那種被島關的心裏準備(夭壽~我己經沒有可以換洗的內衣褲了)


4.



5.



沒多久因為小三通的陸客~把機場擠的水洩不通


本來搭不到飛機就很:"暗"了~再加上候補不到機位(都被旅行社私下喬走...暗)~再加上426吵的要命


這樣候機的心情實在是有夠糟的


6.



關島的無聊時間還好有辣妹可以欣賞(精神糧食)


老婆有交待可以偷看~可以偷吃……但不可以偷人


7.



等了一個早上~候補了幾班飛機


大約補上了個位數的人


一連填了三家航空公司的候補單都在50左右


看來今天的候補可能無望了


中午吃了兩包科學麵勉強裹腹一下


8.



一聽到航空公司叫候補的廣播聲~就好像聽到要發便當一樣令人振奮


結果填候補就像在大便一様~有時候很用力..但出來的也許只是個屁


9.



在機場等待候補機位的期間~很巧的在金門機場碰到了我在澎湖服務的同事


拜澎湖直飛金門的航線~他很孝順的帶爸媽到金門走走


看來人真的不能做壞事還好我沒有帶小三當場被抓包


10.



黃三秒~在候補的時候搞起了國民外交


那個阿伯和她說的起勁~但是在一旁的大嬸有一種令人不安份的眼神


我知道那個阿伯這次來台灣的旅行鐵定沒有好日子過(因為在第一站的金門就把妹)


11.



關島就算了~遠處還傳來陣陣對岸陳年的鹹魚香


那種味道殘留在生理及心理~令人難以忘懷


若是當下就被醺到暈倒~不知道有沒有119的緊急醫療小雞雞可以立即載我回歸祖國的懷抱


12.



金門的天氣就像女人的脾氣一樣~說變就變


離開機場候補的日子~天空一片湛藍


或許是上天要我們多待在金門一天吧


這就像偷來的浮生半日閒~即來之就好好的享受它


13.



因為多留一天的關係讓我有機會來完成我在金門一直想回來看這牌坊的缺~邱良功母孝節坊


它是台灣地區規模最大且保存最完整的牌坊~也是金門地區唯一的國家一級古蹟


牌坊上還有:"聖旨"二個字~看到聖旨還沒有快跪下


 


站內延伸閱讀:



金門。戰爭無情~和平無價



金門(1)。陳景蘭洋樓


金門(2)。獅山砲陣地


金門(3)。山后民俗文化村



金門(4)。歷史民俗博物館



金門(5)。榕園


金門(6)。迎賓館


金門(7)。北山古洋樓


金門(8)。金水國小


金門(9)。得月樓


金門(10)。風獅爺文物館


金門(11)。翟山坑道


金門(12)。莒光樓


金門(13)。金城民防坑道


金門(14)。乳山遊客中心


金門(15)。關島



金門(16)。偷來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