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7月29日


心情:開心


天氣:熱到不行的夏天~但是馬上有兩個颱風"蘇拉"(俗辣)和"丹瑞"(等勒)要來台灣過暑假




好像好久好久沒有上過精選了


算一下~大約有6個月左右(可能因為我閉關苦讀的時候浪過一次)


好像每次上精選都是我放假出遠門去黑皮的時候


這次好像也不例外(剛入門就看到上精選了)


去金門四天總共po了16篇唬爛文


感謝啞唬小篇不嫌棄的不負責任式的亂po


但期盼已久的精選圖片還沒上過半次......


希望常常能夠上精選(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


讓自己堅持用部落格寫日記的那種毅力能夠受到肯定


暑假過了一半~還好有空出了一點時間帶一家大小出遠門走一走


但是六月底的澎湖行只寫到了第二天早上還有三天還沒寫(東吉.七美.望安.....殺美如)


接下來的南部五天旅遊~還熱騰騰躺在記憶卡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土)


有點蠢蠢欲動動的計畫八月底北部的小旅行


看來我要好好加緊趕工了~要不然九月一開學


我的青春不夠我這樣四處的燃燒


 


由於格友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沒辦法一一到訪


最後也感謝yahoo工作人員對我的眷顧


因為上精選讓我更有po文的動力(這算是狗腿嗎)


精選文章:金門(7)。北山古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