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2年7月26日


天氣:陰雨轉晴


心情:開心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


canon IXUS 1101S(這篇大部份是小女兒用小傻拍的)


每次帶老婆小孩回娘家~岳父總會帶我們到四處去吃好料的


這次又帶我們來新月梧桐~其實不是三義沒有什麼店


而是這家餐廳的東西有特別~而且好粗


1.



我們七早八早就來餐廳stand by~不要說外面了


裏面連一組客人都沒有(好像岳父比我餓)


2.



有圖有真像~我們是今天第一組的客人(搶到頭香不知道有沒有打折)


3.



新月梧桐不只料理創意好吃~它的環境也蠻不錯的


店名:新月梧桐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電話:037-875570(記得要去要預約比較穩)


4.



5.



這是小晏子相機中的自拍照~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利害


以前我們這個年紀還是用底片拍照的時候~還不懂的什麼叫自拍


而且隨便按一下快門都是在燒錢的年代~想想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當然也有辛苦的一面)


6.



習慣吃牛排及"包肥餐"的~其實來裏用餐是享受那種不一樣的中式料理氛圍


而且這裏的菜色會一直推陳出新~記得我們上回來和這次的菜單就有很大的變化(很用心經營的餐廳)


7.



小晏子用相機記錄我拍他自拍時候的樣子


感覺我有一種盜攝阿伯的臉龐


8.



這是用手機拍下她的萌樣


不知道她看到這張照片後的反應會怎樣


9.



10.



客家式的炒飯~裏面還叮以吃到魷魚干


味道和一般台式的炒飯有點不同~重點是十分抓的住老饕的胃(我吃了兩飯)


11.



蔥爆牛肉~香滑順口的牛肉


一整個香嫩十足~很下飯的一道菜(好想再來一碗白飯)


12.



南瓜海鮮羮


這道是岳父最喜歡的菜(因為上回來也有點~要記下來才會得人疼)


13.



14.



易外點的水果蝦球~為什麼會說易外因為服務生寫錯了


但是這不預期的菜~給我們很大的驚喜


有一種好像偷吃到的那種刺激感


15.



一口水果一口新鮮炸蝦


用口水~媒合了海鮮與微微酸甜的滋味


實在是比鳳梨蝦球還讚的滋味


16.



炸銀絲捲~小朋友的最愛


17.



18.



這個菇菇湯~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菜名了


只是湯裏面有很多種菇類~十分養生


19.



最後的甜點是~炸麻吉


起初還以為裏面就是一般簡單的餡料(花生or紅豆......)


20.



沒想到裏面的餡料還真不簡單~害我貪吃的吃了兩個(不知道岳父會不會覺得我很會吃)


 


站內延沿閱讀:


放暑假回娘家-2012


趙壽山餛飩豬腳。里港


新月梧桐。三義


碗粿蘭。麻豆


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


錢來也柑仔店。北門


周氏蝦捲。安平


熱蘭遮城。安平


安平樹屋


夕遊出張所


渡小月担仔麵


海安路藝術街


大東夜市


臺灣歷史博物館(1)


臺灣歷史博物館(2)


花園夜市


億載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