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8月10日


心情:蠻開心的一天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台東市惡靈古堡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様~從來不會有什麼交集的兩個人(台中人vs台東人~台東工作vs澎湖工作~美女vs野獸<=這個比喻最中肯.........)


從部落格到小鎮~從FB到世界各地


我們之間好像面對面只有講過一兩句話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小鎮的街上問我:"你是不是跛腳男"


這樣的問題~我好像第一次在小鎮上遇到(我想她以為我住在澎湖)


因為小鎮上要不認是我的人~應該很少(最少也被我開過罰單)




什麼事的發生好像都在偶然~(雖說這個梗很老派~但是還蠻好用的)


大姐姐老師問我:"可不可以把我格子裏的照片拿幾張來讓她做成明信片~她要送給他在旅行的一些外國朋友"


當然是:"Of course"


這樣一來可以把我們台灣的美告訴他們~二來也讓我感覺到有點小臭屁(原來我拍的照片還有人欣賞)


就這樣~她也從澳洲寄了一張明信片來給我


但有點覺得怪怪的~那明信片上怎麼沒有郵戳


感謝她特地從澳洲寄來一張問候的明信片


希望她看到這篇文的時候~還可以知道我因為這張明信片還po了篇心得(最後好像沒梗了)


最後祝她環遊世界的旅程~一路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