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8月15日


心情:有一種偷偷摸摸的快感


天氣:惱人的下雨天


地點:台東市南京路口(西堤牛排)


受害者:陪我十七年的女人


HTC Desire HD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已經結髮十四載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總是吵吵鬧鬧的渡過


前些陣子~你開始不吵我了.開始不對我發脾氣了


對你突如其來的淡定~我只能咬緊牙等你下一次對我的脾氣


癢兩次的紀念日~木頭的我有時候也要轉彎一下給你一個驚喜


雖說老夫老妻了~總得要耍一下心機往後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交代好了寄養家庭~把兩個小鬼安頓好並悄悄交待晚上不要回家用餐


就這樣心機重的去接你下班~兩人共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到"西堤牛排(TASTY)"用餐


記得當初從你爸的手中把你的手牽過來


你爸沒多說些什麼~只是簡單的告訴我:我把她交給你了~希望你好好照顧她:


或許就是簡單的這一句話~讓我將它銘記在心底


或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情人~也曾是你口中的那個木頭


但是飄流木也需要遇到吳炫三大師才會變成藝術品


雖說是為我們特別的日子做慶祝


但我選擇了一個最平凡的方式來渡過


十多年了~或許這只是我們人生旅程中的一小段路


人生的這首曲子我相信還很漫長~我們要一起牽手譜下我們幸福的未來


希望有一天當我們白了頭還能回頭看看當初~我們結髮走過的一輩子


用完餐我看到你嘴角稍稍的上揚~我笑了


記得曾經告訴自己:"暨然牽了人家的手~就要緊緊抓住~無論如何也不能輕易把我的手給鬆開"


當下的我沒有什麼奢求


只求你輕輕的在我臉龐吻我一下告訴我:"你很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