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8月26日


心情:開心


被害者:兩個小鬼


地點:台東縣知本教會


Canon PowerShot A2300




時間過的真快~好像才剛經過冬季的發表會


沒多久暑假的尾聲又是今年夏季的發表會


小朋友的鋼琴老師很用心的在每年都會為他們舉行兩次鋼琴的發表會


在發表會的同時~還有舉行唱歌.樂理.節拍...等測試


這次的發表會我比較隨性的只帶小dc去做錄影


箴箴在這次的發表會上彈的蠻不錯的


可能有點年紀再加上比較沈穩~所以彈出來的曲子比較能夠打動人心


而且連有聽沒有懂的阿嬤都說讚


有朋友問我:"我們的小朋友學琴學幾年了"


我這個不負責任的阿爸也不太清楚她們學多久了


只知道以前要學琴~每週都要開車來回100來公里的車程


現在搬到市區住了~學琴好像變得比較輕鬆一點


認真算一算~大約也有6~7年了吧


看兩個小鬼發表會的成績~我這個當阿爸第一次感到驕傲


因為一個第二名~一個第三名


雖然不是什麼大型的比賽~但是看到她們認真的學習有了成果


除了為她們感到高興之外~也為我的孩子感到驕傲


 


站內延伸閱讀:


小朋友的鋼琴發表會。2012冬


小朋友的鋼琴發表會。隨拍


小朋友的鋼琴發表會。2011冬



父女琴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