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9月2日


心情:開心


天氣:差一點就下雨了(有阿記叫我不要用~卡到陰來形容)


地點: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回到台東工作之後~六十石山好像變成我每年夏天必訪之處


原本8月25日和朋友約好要前往的~誰知颱風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的六十石山~暴力藍天........賽唷那那


1.



六十石山的小瑞士是觀賞六十石山大景的地方


這個位置每當八月中下旬金針花開的時候~可謂好攝之徒的兵家必爭之地


有時候要擠進來~可能沒有先掛個急診..是擠不進來的


2.



雖然金針花有些被颱風買回去了~但是還是減緩不了這些照慾重症的人


這些大濕可能是在佔位置~等拍六十石山的夜景及山嵐(要等到天黑~真需要一點耐性)


3.



六十石山來了不下十來次~好像只有去年來的時候有遇過好天氣


在山上要點到太陽公公的名~還需要一點緣份


看來出門要有好天氣~平常也要多作一點功德才行


4.



有關這個六十石(ㄉㄢˋ)山的沿革~因為之前介紹過了


所以再此不再開跛腳男教室另外解釋~有興趣的請      參閱:六十石(ㄉㄢˋ)山


5.



還好今天出門有帶麻豆~要不然遇到這種爛天氣不悶死才怪


而且今天兩個麻豆出奇的配合


6.



平常在家裏吵來吵去的小鬼~今天出門轉性了


不吵也不鬧~我想因為他們有了共同的敵人(我)


所以才學會如何合作打敗這個敵人


7.



8.



上六十石山若只有拍拍花走走路~沒有上山拼經濟一下就對不起這些辛苦的花農了


每次來我們都會買包炸金針來吃


9.



小晏子~自從我封他為"腳架小天使"之後


我們一起出門拍照~她都主動會幫背腳架


10.



店家除了販售炸金針之外~也販售炸香菇


這炸香茹的味道就猶如鹹酥雞的香氣


咬下去還會有香菇鮮甜的汁爆出來


感覺上這炸香菇吃起來也蠻養生的(箴箴的最愛)


11.



這個現炸的金針~聞起來的味道不會輸給"鹹酥雞"的那種迷魂香


吃起來外皮脆裏面的金針軟~沒買上兩包來慰勞自己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12.



雖然颱風過境後~有不少的金針花己經"臭火乾"了


但是仍有不少地方花是開的蠻密的


13.



14.



我就說這兩個小鬼今天怪怪的


不曉得出門前是否有給他們吃乖乖藥


15.



六十石山是個溜小孩不錯的好地方


有看到遠方像脫韁野馬的小晏子嗎沒錯她就是屬馬的~難怪這麼好動(我以為她是屬猴的)


16.



雖這次上山沒有拍到那種數大便是美的fu


一趟六十石山忘憂之旅~希望孩子的笑能把那惱人的俗事都忘的一乾二淨


去那裏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的人能夠和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出遊~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