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9月22日


心情:忙碌的一天~累的很開心


天氣:好到不行


受害者:我自己


HTC Desire HD


1.



為了重拾書本當個文藝青年~生日當天竟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拖著昨晚被搞到快要上雲端的步伐~一步步的走向台東文藝界的最高殿堂


為什麼想要再回學校讀書


可能為了圓父母從小對我的期待~還有給家中那兩個小鬼一個榜様(今天小晏子還問我~我怎麼沒有買評量)


2.



因為家人知道我比較不喜歡吃甜的~所以晚餐家中幫我煮豬腳麵線


應看的出來~我是屬於那種比較顧家的傳統男人(口合~~邊打字邊邊笑的很大聲


3.



吃完飯後兩個小寶貝神神密密的說要給我驚喜


她們用了自己的零用錢~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去買了禮物要送我


4.



看來這兩個女兒沒有白生


5.



感謝好朋友的邀約~連續兩晚把我拖出場


生日少掉了美如趴~好像沒有過生日一樣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6.



朋友們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糕蛋


感謝這些陪我一起渡過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過了~又增長了一歲


希望給自己多一點期許~鞭策自已在各方面要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