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日期:2012年6月23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澎湖縣望安鄉東吉村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在東吉~其實吃是一個蠻大的問題


島上只有廟口附近有兩家柑仔店


生意較好東西較齊全的店~位於廟口的左前方


你要不發現它的位置~很難


因為它是東吉島上最好最熱鬧的地方~海巡地兄稱它為"東吉的7-11"


你若進到這家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店


店內除了泡麵.罐頭及一些日常備品可買之外


說實在話~除了科技產品沒有賣之外~只有兩種沒有賣


你若要再追問我那兩種東西沒有在賣(我想一下~還是請阿罵來告訴你吧)


阿罵:這個也沒有賣,那個也沒有賣~其他的都有:


阿罵:你沒有看到我牆上"扛棒"上有寫什麼嗎:


要繳水電費信用卡帳單....沒有     要買大哥大儲值卡....沒有     要買網路遊戲點數....沒有


要買美如~~~有有有


1.



繞了東吉一大圈後~大家也差不多累的不成人形


在突如其來的一場"吊雲雨"之後~那悶熱的感覺也緩和了許多


2.



感謝"茶壼"兄幫大家準備了一鍋三十個人也吃不完的麵


我雖然很努力的吃了兩碗~但是旁邊有一桌不是人在吃的


我只好投降輸一半~跑過去搭訕兼用餐


3.



在三級的離島還能吃到韓式的銅盤烤肉


到底~這是什麼佛心來了才有的


感謝"赤龜"兄及"小春"阿姨的用心準備~好讓我們在離島的離島還能有這樣高級待遇


那韓式香檳~酸酸涼涼的可以再續瓶嗎


4.



借用了東吉"前村長"辦公室外的小地方~我們就這様給他搞了起來


記得前兩年來這裏過夜時~這裏是我們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的"巴拉冠"


5.



看到燒肉在銅盤跳又叫的那種律動~其中含有一股不是只有吃了帶辣的泡菜才會流淚的fu


你很難想像在這種地方會出現這樣的東西


吃下口~除了感謝.感動之外.......還帶了一些謝天的情懷


感謝老天爺~能讓我認識這些阿殺不魯的酒肉朋友


6.



青春的肉腳不堪東吉的寧虐


沒想到這個有cas認證的~還這麼不堪用


7.



在東吉浮潛完後~心想沒有到阿罵的7-11去交觀一下


怎麼對的起東吉的"經濟中心"~東吉的綠色小精靈我來了


8.



向阿罵點了東吉第一極品"一度讚"及綠色小精靈後


想起了早上拿到啓明宮的貢品


我徑走向我在澎湖的信仰中心


順便把那幾顆水果送給東吉的阿罵吃


希望她吃了加持過後的水果~能夠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當然希望有機會再回到東吉時能夠再看到她的笑容


9.



10.



在冬北季風大到不行的東吉~廟宇的施工品質只能用一級棒的形容


若沒有信仰及神力的加持


我想施工的師父當下的心境叫~虔誠


11.



有拜有保庇的結果~讓我不用爬牆就可以看到海岸邊有"比雞尼"


12.



一個在獨自在海邊喝著飲料~有一種不同調的fu


我想她的心中一定啍著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3.



東吉第一極品~"一度讚蔥燒牛肉麵"


當然還要配上一瓶東吉限定的~綠色小精靈


在炎炎夏日來一瓶透心涼的美如~真的比在那裏喝都還要爽


記得去大陸玩的時候~啤酒還有分清爽型或是超爽型的


但是在東吉~這個啤酒喝下口是"爽加扣唄"


不信的話~你可以來試試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4.



15.



東吉美如趴~預備起


我自己看到我自己笑的樣子~我都覺得傻了


畢竟人生難得有這樣悠閒的時光


套一句自古名言:"今朝有酒今朝酒~若是喝不醉一定要再來一手"


16.



最後吉貝的文藝青年"鄒老師"~還有海邊的"比雞尼"辣妹


都凍未條~一起加入我殺美如的行列


 


跛腳男語錄:


人的生活目的是為了什麼


每天案牘勞形把自己操的要死要活


終究還是敵不過放下屠刀~回到地平線的一端去享受人生


也許我不富有~但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讓我因此而感到人生的快樂


 


站內延伸閱讀:


澎湖。我回來了


澎湖。(1)啟程


澎湖。(2)自強餐廳


澎湖。(3)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4)二崁


澎湖。(5)漁翁島燈塔


澎湖。(6)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澎湖。(7)馬路益


澎湖。(8)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9)東吉嶼~啟程


澎湖。(10)東吉嶼~還願


澎湖。(11)東吉巡禮 I


澎湖。(12)海關東吉燈塔


澎湖。(13)東吉羊腸小徑


澎湖。(14)悲情城市。東吉


澎湖。(15)食在。東吉


澎湖。(16)東吉珊瑚海


澎湖。(17)謝天


澎湖。(18)美東芳牛肉麵


澎湖。(19)家竹黑糖冰


澎湖。(20)君彤茶園


澎湖。(21)五福大酒家


澎湖。(22)南海遊記~啟程


澎湖。(23)印象七美~芳子麵攤


澎湖。(24)七美環島~(1)


澎湖。(25)七美環島~(2)


澎湖。(26)綠蠵龜保育中心~望安


澎湖。(27)望安巡禮


澎湖。(28)望安中社古厝


澎湖。(29)花火節



澎湖。(30)滿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