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0月10日


心情:一種甜蜜又沈重的負荷


天氣:秋意正濃


地點:高雄市中華五路"伊企呀"


受害者:陪我十七年的女人


HTC Desire HD


慶祝國慶日的方式~應該是很單純的去參加國慶升旗


或是慵懶的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才對


沒想昨晚我家老板的一句話~今天一早起床就直接一輪25的給它直直催到高雄(現在打字的時候~腳還會抖)


沒辦法家中女人的話永遠就像是聖旨一樣~如有不從....我的生活怎麼過下去


我們以實際的行動(拼經濟)~來慶祝101年的國慶日

1.



高雄的"伊企呀"真的是有夠大的~逛到中午兩點多我們還沒逛到一半


那個快要往生的兩條腿~還有餓到不行的肚子己經按奈不住向我的老板娘抗議了(我若沒有抗議~我怕我們中餐會跳快浪快~省下來)


還好"伊企呀"店內還有不錯的用餐空間及貴到還可以吞的下料理


2.



不用心的女老板只會專心挑娃娃~還交代買三個娃娃是家中女人的(一人一個)


那我怎麼什麼都沒有


她說:"你有三個女人就夠了"


這樣的回答真的是直接了當~而且很寫實一點都不拐彎抹角


3.



"伊企呀"有個好處就是喜歡什麼東西~在展示區的時候可以記錄下它位於提貨區的位置


男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搬貨.提貨.....還有"付錢"


4.



我命苦~這堆東西不知道能不能塞下我家那最大的小車


重點是提貨單上還有一堆東西是上不了車的


5.



還好家中的兩個小跟班沒有來~要不然怎麼堆的下些東西


男人呀~女人久久就要給她放出去野一下


讓她享受那個卡片在夾縫中刷過去的快感


不要像我~把我家的關太久了


她會殘殘的一次給你的卡刷到脫皮


6.



回程經過高雄夢時代~抬頭仰望一下這小朋友心中的夢幻魔天輪


曾經己為不可能再去追求的夢想~如今卻一步步的正在踏實的築夢ing


雖然每一根釘子及每一塊磚頭的堆疊~是許多"煩與愁"的累積


卻也讓我學到不少書本及工作以外的知識


伊拉"ila"的外觀大致上己經完成~接下來還有很多瑣碎的事等著我們去處理......給自己打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