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11月上旬


心情:幸福的感覺


天氣:呼冷呼熱的秋天~很適合下班涼涼的去跑路


地點:台東市惡靈古堡


受害者:我家的很多女人~當然也包括我


HTC Desire HD




這些日子只能用忙碌可以形容


除了家庭及工作之外~週六日還要要死不活的去當個假文藝青年


閒暇之餘還要忙那個快要完工的民宿(在裝潢)


感覺時間好像都不怎麼夠用似的


一個人兩隻手兩隻腳~24小時


套一句最近很夯的用語~"我腳攏麻企呀"


就像是上課老師講的~不知道該用質性來做研究還是用量化來研究


有一點傻傻的分不清


但是最忙到暈的我~有一點懂了


若這個忙碌的痛苦指數可以用數字的指數來表達~就叫做量化(但現在好像不適合用在我的身上)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這個痛苦的指數只能用文字訪談的方式才能表達~原來這就叫做質性研究


有一種冷涼卡好的感覺


為了來給住民宿的客人一天的開始有一份活動的泉源


最近我們便被當成白老鼠~每天晚上都要吃這個美式的早餐


第一餐還有點給他難以下嚥的


經過幾天的多天的實習之後~總算有點可以見人的感覺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


顧客可以看到我們在經營上的用心與努力


也希望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在不久的能夠築夢踏實(當然不是做春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