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1月28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天氣好到不行的冬天


從澎湖回來快要五個月~終於在今天可以把澎湖之旅做一個段落


把自己從頭po過的文再細數一便~內心除了感激還有幾分的感動


旅行對一個遊者而言~或許只是一種釋放壓力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


每一個驛站每一個晨昏~也許只是單純的一種回憶


然而對於我這次回到澎湖而言


就猶如老兵回娘家的fu一樣~有細數不完的點點滴滴


那牽繫者不單純的只是一種回憶~而且許多情感的糾結


不知道下一趟老兵回娘家又是何年何月


雖然曾經在這片不屬於我的小島上待過2年5個月又過3天


雖然待在這個島上的時候天天吵著要回家


雖然.......這次回來沒有帶尿布奶粉


然而這一切的總總~終將在我離開它的時候化為天邊的雲彩



在島上的每一個頓點每一個停留都留下我曾經到此一遊的足跡


街道巷弄裏~那裏有什麼好吃的那裏有什麼死人骨頭


好像就在自家的廚房一樣~依然清晰


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仍捨不得離開澎湖這塊圓桌


這趟澎湖行特別要感謝阿國夫婦熱情的招待.還有三元兄特別安排的東吉之旅.交通工具


當然還有熱情相挺的冰糖一家人從台灣特別飛過來~心機很重的幫三元慶生


以及豬筆.雞*毛.........一路要感謝的實在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還要謝謝那個穿夾腳拖陪我到澎湖玩六天的女人


就像我常掛在嘴邊的話


或許去那裏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的人


感謝我的旅程中有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也滿載了我的回憶


 


站內延伸閱讀:


澎湖。我回來了


澎湖。(1)啟程


澎湖。(2)自強餐廳


澎湖。(3)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4)二崁


澎湖。(5)漁翁島燈塔


澎湖。(6)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澎湖。(7)馬路益


澎湖。(8)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9)東吉嶼~啟程


澎湖。(10)東吉嶼~還願


澎湖。(11)東吉巡禮 I


澎湖。(12)海關東吉燈塔


澎湖。(13)東吉羊腸小徑


澎湖。(14)悲情城市。東吉


澎湖。(15)食在。東吉


澎湖。(16)東吉珊瑚海


澎湖。(17)謝天


澎湖。(18)美東芳牛肉麵


澎湖。(19)家竹黑糖冰


澎湖。(20)君彤茶園


澎湖。(21)五福大酒家


澎湖。(22)南海遊記~啟程


澎湖。(23)印象七美~芳子麵攤


澎湖。(24)七美環島~(1)


澎湖。(25)七美環島~(2)


澎湖。(26)綠蠵龜保育中心~望安


澎湖。(27)望安巡禮


澎湖。(28)望安中社古厝


澎湖。(29)花火節



澎湖。(30)滿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