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2月12日


心情:開心


天氣:熱到不行的冬天(熱到可以穿"吊嗄")



這是我開格至今四年多的第十次上yahoo選


雖不算多~但這第十次的的精選讓我有點喜出望外


因為這是我學習用單眼相機拍攝以來~也是至今唯一一次上精選相片(之前9次都是精選文章)


很跳tone的是~這次上精選的三張相片中~有一張是用手機拍的


就猶如國父革命一樣~十次才會成功


但我總抱著一顆心~努力po就對了


因為..........................總有一天會等到你


 


最後~還是重複一些老梗(不知道用了多少次)


由於格友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沒辦法一一到訪


最後也感謝yahoo工作人員對我的眷顧


因為上精選讓我更有po文的動力(這算是狗腿嗎)


 


精選圖片:


1.我的生日鹽


參閱:夕遊出張所



 


2.小鹿排排走


參閱: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X



 


3.健康早餐


參閱:最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