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2月19日


心情:好high呀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冬天都會曬傷的fu)


地點:台中武陵農場


官方網站:http://www.wuling-farm.com.tw/


話說一篇文章的開場白是整篇文章中最重要的精髓


粉紅色的武陵就好像可以治療憂鬱的良藥


可以緩解照慾重症的患者


當下的我深深的可以體會到不了武陵的男人~為何會流連忘返於粉味的地方(不要打我~我詞窮了)


1.



感謝武陵農場這次花海期間的入園管制


讓我們得以漫步在這清幽的小徑上


2.



武陵農場~起初是以七家灣溪中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而聞名


七家灣溪是台灣大甲溪上游的主要支流~是冰河時期遺孓生物櫻花鉤吻鮭唯一棲息河域


我有很認真的往溪裏看~怎麼都沒有櫻花鉤吻鮭


3.



4.



用腳架再加上自拍模式的三連拍


千壽夭骨~是有點年紀加上地心引力大...一整個跳完之後就是氣如牛


5.



箴箴背後的這顆樹是武陵的櫻王


櫻花不是都粉紅色的嗎我想因為櫻王比較老了..就像人老了會長白頭髮一樣


所以櫻王的花是白色的....冏


6.



有格友問~天氣這麼好怎麼還會拍出阿飄的照片


這是因為鏡頭有裝CPL的關係~再加上慢速快門


所以會有這樣的情形


7.



8.



武陵農場~除了初春賞櫻之外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找一個秋天過來看這裏的秋景(想到滿山紅的景相)


以及那登山口那水池的倒景


9.



10.



11.



出遊了那麼多次~這回好像是我們一家人拍最多合照的一次


趁著小朋友還要跟我們出來玩的機會~多幫他門記錄一下我們共同的回憶


12.



雖是連續假日~因為入園人數總量管制的關係


使得賞櫻的品質得以大大的提昇


也讓遊客賞櫻的心情不會因為受到人潮擁擠而大打折扣


13.



14.



感覺這個女人很久沒有笑了


因為她負面的情緒總是比正面的多


好啦~我們盡量帶你出門曬太陽.散散心


15.



武陵農場的園區還蠻大的~光是徒步這樣不負責任的漫步亂拍的話就要花上五六個小時左右


若還要走到登山口去的話~可能要在這裏過夜才行


但是武陵裏面住宿品質好的飯店只有一間~貴森森


16.



入園區左右兩側的櫻花~是很多人駐留拍照的地方


拜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所賜~這個叫一丈紅不過份吧


17.



18.



19.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開學了沒讓小朋友去上課而選擇了請假帶他們一起出去旅遊


我想課書只是他們生命過程中的一小部份


家庭生活.親子關係~我想是比讀書更重要的一部份


一直勉勵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就要負出多少的努力


或許有並不聰明~只是我比別人更有一股傻勁及不放棄的心




站內延沿閱讀:


賞櫻之旅。序


泰安。賞櫻


老英格蘭莊園。清境


武嶺。大禹嶺


武陵。趴萬


武陵。趴吐


武陵。趴水



武陵。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