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年4月10日


心情:d潮


天氣:卡到陰=>下大雨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地點:台東縣蘭嶼鄉(蘭嶼機場.椰油部落)


人家常常說:到蘭嶼會送"關島三日遊"


我來了n次~無論是夏天來還是冬天來都還沒有抽到過這個大獎


這次出發前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因為我不想要穿丁字褲~而且有人會帶塞


所以就多帶了一條內褲出門~果不其然的...賓果


1.



從一早起床就開始煩惱~我想我的煩惱是多餘的


因為該遇上的還是會遇上


就像殯儀常常會播放的一首歌一樣:"總有一天等到你"


就這樣開始在機場等待(漫長的一個下午)


2.



由於蘭嶼的天氣就像月亮一般~~初一.十五不一樣


所以我們一方面在蘭嶼等待候補~另一方面就開始打電話求救(又要訂民宿............等等)


還好機場有認識的蘇大哥~收留我們讓我們在機場喝咖啡聊事非


3.



即然回不去~就要認命而且要開開心心的玩下去


畢竟這多一天的行程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機車上披著一件雨衣的~就是我們騎的bobo


證明了不只下雨~而且風還蠻大的


我們先到四季牛肉麵去品嚐一下~傳說中蘭嶼最好吃的一家牛肉麵店


靠~原來蘭嶼好像也唯一只有這家賣牛肉麵


4.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你會有一種到民宅內吃飯的fu


不像是在台灣的牛肉麵店那樣


5.



店內有販售那個在台灣己經要絕種的~**蘆筍汁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津津蘆筍汁"~結果不是


這是連品牌都沒有聽過的那種喝了好像也沒事


6.



因為事先沒有預期會來這家店吃飯~所以也沒先做功課


來牛內麵店吃飯~幹麼來牛肉麵店


所以有點兩光的我就傻傻的點了"小雷"的牛內麵


麵條~打搶  湯頭~打搶  牛肉~普普


7.



這個是比較機伶的人點的~搶鍋麵


看起來料很多~肉絲軟嫩.蛋花滑口


我偷吃了一口後~整個人後悔點了那個什麼牛肉麵


店名:四季牛肉麵


電話:(089)732021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8.



我家"真煩"一直吵著要買蘭嶼的芋頭回家煮


真的是有點給她頭縠壞去


人家說蘭嶼的芋頭沒有台灣的好吃~而且處理不好的話還會弄的皮膚癢癢的


9.



風大雨大的一天~除了在機場等待之外


只能從民宿望著窗外


開始祈禱明天飛機會飛我不要關島啦


10.



狂風暴雨~在鬼島的夜其實就像是孤城一樣的死寂


還好在環島的時候~有遇到台灣來的善心人事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烤肉殺美如


有這種好康的事~那有可能拒絕


就這樣烤著飛魚干~配著美如


話話唬爛~渡過一個開心的夜晚


 


站內沿伸讀:


蘭嶼。藍雨(1)


蘭嶼。蘭恩文教基金會(2)


蘭嶼。食在很難(3)


蘭嶼。漂流木(4)


蘭嶼。燈塔(5)


蘭嶼。環島(6)


來蘭嶼送關送。四季牛肉麵(7)


蘭嶼。美亞美(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