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年4月20日


心情:開心


天氣:台灣大太陽=>河內卡到陰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地點:台灣高雄<=>北越河內


1.



對於龜毛的人而言~行前做一些功課是一定的要的


沒辦法~若是行前沒有做一些功課的話就像是考前沒有看書一樣...會有一種心裏不安的fu


2.



清晨一大早我們就從台東包車直奔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這次的出國旅行~是我們同學第二次的"戶外教學"


為何會選擇越南~因為經由"民主"方式產生的結果


3.



搭上機後~很多人是選擇開始補眠


而我擇是開始拿起相機來緩解我的照慾症


因為國內的航線是不能在機上拍照的~但是國際的航線是可以讓你拍到爽


為什麼平平是搭飛機~這個待遇差那麼多


4.



在天空翱翔之際~只要越過雲端幾乎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當然有點傻傻的分不清~下面經過那裏了


只記得數棉花糖~一朵一朵的...好像小孩子在座火車數山洞一樣


5.



二個多小時的航程就到達了越南的首都河內


我們這次五天四夜的行程~主要是雙龍灣及河內市


大多數是風景古蹟~當然還有令人遐想的越夜越美麗


降落前的越南天氣~讓人有一種不美麗的fu(因為卡到陰)


6.



洪小帥~是這次我們團員中最青春的肉體(十個月)


洪老爸為了帶他"旁斗a"來越南見見世面~教育就是要從小教起


7.



入關證照查驗前~看陳課長開心的樣子


旁邊的阿送~你這個打哈欠的方式會不會太搶戲了一點


8.



在檢查隨身行李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了


看到那檢查隨身行李官員~鞋子勒還顧著挖鼻孔


看來越南需要的是"水果"日報才對


9.



我的行李檢查後~我很想觀查看看她在執勤的情形


看看和我們國家的官員有什麼落差


還好~這就是我們國家比越南好一點的原因之一吧


10.



挖完鼻孔換挖完耳朵~挖完耳朵換玩手機


看來根本都沒有注意看x光機的畫面


一入關~就給了我對越南的"第一印象"


11.



前方最大的行李箱~還有那個小藍是我這次出門的行李


我家"真煩"說:"帶大一點的出門~空一點沒關係,要不然等等還要在越南買行李箱"


就這樣~我們就帶了全團最大咖的行李箱出門(裏面幾乎空空的)


12.



出了機場的大門~開始尋找的我越南第二印象


交通的混亂~紅綠燈幾乎只是參考作用


而且若車子的"叭叭"壞了~據說這個比車子的引擎壞了還要嚴重


因為沒有"叭叭"越南的司機好像就變的不會開車了一樣


13.



由於越南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


所以在一些建築上~可以看到許多法式的影子


14.



越過紅河~我們準備進河內城


到我們在越南的第一站""民族博物館


 


站內沿伸讀:


北越之旅。序(1)


北越之旅。高雄to河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