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8月7.8日


心情:累的很開心


天氣:熱到不行的夏天(差不多三分熟了)


多久沒有上精選了阿災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在父親節的前一天來臨


就好像"啞唬"送我的父親節禮物一樣


雖然很忙~但是也要上來po文慶祝一下


以前常常上精選文章~但好像最近兩次都只有上精選圖片而己(無魚蝦也好)


1.



有一種感覺~不知道對不對


好像po美麗島站的文或圖特別容易上精選


而那張"救命環"的命名真是夠有梗的


而且這次上的三張精選照片都是這次學校戶外交學的文章


 


最後~還是重複一些老梗(不知道用了多少次)


由於格友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沒辦法一一到訪


最後也感謝yahoo工作人員對我的眷顧


因為上精選讓我更有po文的動力(這算是狗腿嗎)


2.示範操作


參閱:水蛙窟(2)。魚撈體驗



3.救命環


參閱:高雄捷運(4)參訪



4.美麗島


參閱:高雄捷運(4)參訪



5.



來民宿打工換宿的小朋友比我家兩個小鬼還要貼心


買了小糕幫我祝慶父親節~還附上了貼心的小紙條


遠在天邊的阿爸~雖然你不在我們身邊了


但是看到我們開心過的過日子...相信他也感到很開心.放心才對


最後也祝福全天的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